盛大菜

图文不符
在上国际商务谈判 上不进去课 这样的我没有资格讲什么梦想或者日后说什么努力了却没有回报什么的话
常常我都在想 为什么我看了那么多励志的温暖的话 到头来还是same same 一样子过生活 消磨时光 蹉跎
昨天看了郑秀妍和郑秀晶姐妹俩的综艺 她们真的是太美了 生活也是很快乐 但是以前肯定也是付出了很多的 现在的生活也是有很多不方便 但是她们之间的感情真的很让我羡慕 现在我的身边没有这样的人 闺蜜们都是有自己的生活 在追求自己的梦想 平常也会联系 见面也没有隔阂感 就是没有在身边 常常在见或者送别朋友的时候泪水盈满眼眶 在孟孟面前有过这样一次落泪之后她都会在走之前再确认一下我 走到很远的地方再转过头再看看我 就是怕我哭 而且是一个人
那天半夜看了一个豆瓣上的帖子 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流泪 停都停不住 我给培培发短信说我想她了 现在写着又要落泪 我是真的想她了 想她们了 不是因为生活上有什么困难 也不是什么另外的原因 就是很想培培 想和培培说说话 培培好贴心 安慰我 讲了好多话 期间我一直边流泪边打字哈哈哈 那个时候室友睡了 我也没打算叫醒她和她谈谈心 因为有些事情她不会懂 她会问 会不耐烦 但是那个时候的我不需要这些
我很珍惜和培培孟孟的感情 而且特别巧的是她们都是11 26生的 哈哈哈
图片是我的女神1号Emma Roberts 美美的~~
以后真的要好好努力 感觉这句话有些苍白无力 哈哈哈 想起了高一的奇葩班主任
真的 为了更好的自己 也为了遇见更好的人 好好生活 好好学习 好好爱自己
看到过一句话 这个世界上除了你自己 没有人可以按照你想要的方式爱你 so…

评论

热度(9)